兰州市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局领导带队走进联系企业深入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0 字号:[ ]

    3月9日,兰州市体育局领导分批深入联系企业,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龙富国带队走进红古区窑街镇民门路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兰州连华煤业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谈心,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摸清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闲难和问题,通过街道办事处了解了问题产生的原因,疏导了企业方的情绪。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带队走进限额以上商业企业甘肃天元药业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谈心谈话,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摸清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走访活动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兰州体育局对市委市政府“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高度重视,多次专门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及时同企业进行了对接,切实推进“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优化全市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通过再走访,多方了解情况,协调解决能解决的苦难,解决不了的将逐一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上报市“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