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大力开展背街小巷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09 字号:[ ]

根据《关于印发兰州市城乡环境及背街小巷整治攻坚战督查方案的通知》(兰督发20171号)和《关于做好城市环境、背街小巷整治攻坚战工作开展的通知》(兰城整指办20171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局动员大会,制定背街小巷整治攻坚战总体方案,细化任务部署,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按期高效完成。

    工作部署方面首先下发了《关于落实兰州市城乡环境及背街小巷整治攻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兰体群字〔2017〕3号)。落实了各个县区文体局以及局属各单位的相关责任。专项整治办公室设在了局群体处,并确定了各个县区的联络人,按时报送相关的信息。

1月18日下午,体育局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治转提专项行动整治会以及三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上,张磊局长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强调将背街小巷的整治作为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全局要齐心协力做好背街小巷的整治工作。

各县区文体局大力开展体育场所及体育设施的整治,城关区、西固区、安宁区文体局成立专门检查小组,对全部健身路径进行摸底排查,对发现的废旧健身器材全部清理完毕。城关区、西固区文体局,针对全区120条健身路径及20个室外篮球场、30个乒乓球台、器材警示牌及健身方法提示牌等体育设施,我们于1月16日至19日专门成立检查小组,对全部健身路径进行摸底排查,对发现的废旧健身器材全部清理完毕。西固区文体局于1月16日至19日对周末包片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工作,现已整治完毕。

背街小巷的整治工作是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兰州市体育局将继续配合市政府做好此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兰州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