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兰州市全民健身大拜年暨全民健身“六进”——走进榆中县和平镇路口村
发布日期:2017-02-07 字号:[ ]

2月6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承办、榆中县和平镇路口村村委会协办的全民健身大拜年暨进农村活动在榆中县和平镇路口村体育广场举行。来自全市5支健身团队及当地群众约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开场,随后进行了拔河比赛、乒乓球擂台赛、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投篮球等大众体育项目比赛及健身项目现场指导。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雷动,趣味体育项目积极踊跃、热火朝天,乒乓球擂台赛你追我赶、紧张刺激,健身指导勤教乐学、秩序井然;活动中还向当地群众发放了《健身知识读本》,为村委会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 颁发了奖金。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大拜年 双联共建奔小康”为主题,既是全民健身“六进”活动主要内容,同时也是双联帮扶的内容之一。精彩的文体节目表演、丰富的体育健身项目比赛,为路口村及周边的村民们增添了节日气氛,送去了欢乐和健康。为提升双联帮扶成果,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健身意识,提高村民健身热情,丰富农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和“双联”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