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进农村 健康快乐闹元宵—兰州市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走进邓家营村
发布日期:2017-02-14 字号:[ ]

2月1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举办的“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进农村活动”再次走进榆中县,来到定远镇邓家营村,与邓家营村的村民欢聚一堂,以全民健身的形式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当天,邓家营村体育文化广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村民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这里兴高采烈地看表演、猜灯谜、做游戏。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广场舞、健身秧歌、健身操、传统武术、少儿舞蹈等多个节目表演,展现了村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新春生活的新气象。一串串有趣的灯谜、一个个别具特色的游戏,村民们穿梭在其中,尽情享受健康和快乐,欢乐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本次活动是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作为邓家营村的“双联”帮扶单位,发挥职能优势,长期坚持开展的以全民健身促进帮扶工作的活动之一。通过为邓家营村兴建体育文化广场、篮球场、体育活动室、健身路径等体育场地设施,开展全民健身宣传指导和举办体育文化活动,为村民们的生活注入了健康和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