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培训全覆盖 科学指导享健康
——2017年兰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县区行活动在红古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8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大力推广和普及健身知识,积极培养健身骨干队伍,为广大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和服务,促进我市全民健身骨干队伍建设。

由市体育局主办、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红古区文化体育局协办的2017年兰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县区行活动于2017年11月6日在红古区文化馆开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建军老师指导培训太极功夫扇,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于凤婷老师指导培训锅庄舞。来自红古区海石湾、窑街等地的30余支健身团队的一百余名健身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现场还吸引了众多健身群众跟随学习。本次培训的太极功夫扇和锅庄舞项目因为简单易学,健身效果明显,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健身人群,群众基础深厚,尤其适合中老年健身,陶冶情操、强身健体。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本次培训内容,三十名学员参加了太极功夫扇考试,八十名学员参加了锅庄舞考试。通过考试,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为全市各健身站点又培养了一批健身骨干,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