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中秋佳节 共享全民健身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体育公园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09 字号:[ ]

     为迎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全民健身活动,于10月4日上午在体育公园举行。

    来自我市街道、社区、晨晚练健身站点的16支健身队伍200余名健身群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兰州花盛水兵舞团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水兵舞天海长城等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活动是以“共度中秋佳节,共享全民健身”为主题,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在中秋节组织群众开展的一项体育健身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活跃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在欢乐喜庆中积极倡导了文明和谐,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明建和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