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3 字号:[ ]

“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兰州体育公园格外热闹,“兰州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兰州市社会各界的全民健身志愿者通过集体展示和手把手传授健身项目,指导现场群众参加全民健身活动。

活动中,兰州市数百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全民健身志愿者进行了太极拳、健身排舞、柔力球、广场舞、健身操等健身项目表演展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随后进行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和志愿者招募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踊跃参与和报名参加。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全民健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始终坚持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县区行、科学健身知识大讲堂和健身项目培训等活动。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全民健身志愿者,深入县区、农村、社区、群众健身站点,为广大健身群众传授健身知识、推广普及健身项目、指导健身方法、开展健身活动,越来越多群众通过这样的方式加入到了全民健身的行列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