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加强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29 字号:[ ]

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求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做好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明确体育主管部门加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管理,保护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参与者合法权益,规范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中各方主体的权利和义务,市体育局将于9月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危性体育项目安全大检查活动。目前市体育局已向各县区体育(文体)局下发了《关于加强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本次大检查活动主要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业务培训、抓紧已开展经营活动的主体申请许可工作、为执法人员和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取得相应资格创造条件、抓紧配套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各区县体育行政部门依据属地管理的原则(不含省直单位、高等院校),对辖区内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活动的单位开展行政许可工作,并对其进行安全监管。同时要求各县区体育部门要尽快与工商、卫生、安监、质检、民政等部门合作,联合制发文件,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者获得许可经营提供服务和保障,市体育局将组织检查小组对各县区体育经营场所进行抽查,确保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