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体育行业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5 字号:[ ]

921上午在我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兰州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尚虎珊主持,各县区体育(文体)局分管局长及市体育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杨宝文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市领导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布置了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并对我市下发的《关于加强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省体育局《关于征求甘肃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行政许可实施细则意见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并征求各县区的意见。各县区体育(文体)局分管局长对本辖区内体育行业安全生产、体育产业与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体育局副局长尚虎珊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入手,对体育主管部门在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职责、工作的方法、意识、创新以及领导的重视程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析。强调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安排了体育产业摸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