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五届田径传统项目训练点积分赛暨田协杯第一站比赛在兰州一中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26 字号:[ ]

    2015102425日,农历霜降,兰州天气开始转冷,25日开始下小雨,在兰州一中田径场上,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热血沸腾的画面,兰州市第五届田径传统项目训练点积分赛暨田协杯第一站比赛正在这里举行。此次比赛分设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铁饼、跨栏、跳高、跳远等16个项目,同时增设少儿趣味田径赛,共有兰州一中、兰州四中、兰州五中、兰州六中、兰州十中、兰州三十一中、兰大附中、兰化四中、安乐村小学、红山根小学、安宁十里店小学、雁东路小学、永登城关小学等23所田径传统项目训练点学校共300多人参加了比赛。自从2011年首届兰州市田径传统项目训练点分站赛举办以来,我局已经联合市教育局成功举办了四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分站赛每年举办两次,已经成为我市促进业余训练、检验业余训练成果、培养和发现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手段。第五届第二站比赛将于2016年上半年举行,每一届按照两站成绩进行综合排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